close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27-fly

 

想要環遊全世界嗎?你可以用英語來達成!英語是航空工業的國際語言。只要學習這個關鍵機場用語,就可以很有自信的遨遊全世界任何地方。


Do you have an e-ticket or a paper ticket?-一張e-ticket就是一張electronic ticket,意思是說你的訂票紀錄將會儲存在航空公司電腦系統裡。 你需要的就是你的身分證明。一張paper ticket就是一張體檢表。 正如一張音樂會入場券一樣,如果你弄丟了它,你必須要再買另一張!

Are you checking baggage or carrying on?-Baggage指的是你已經打包一般的每樣物品-提箱,背包,箱子。如果你有大量的物品或超過一件以上,你需要check行李-指的就是說,讓機場人員將它放置在飛機的貨艙裡。carry-on是指你帶上飛機小件行李。

Would you like a window or aisle seat?-絕對不要選擇卡在一個中間的那個位子﹗如果你喜歡向窗外探望,你就可以要求一張window seat.或當你想自由起來及stretch your legs,就可以告訴他們 你想要一張aisle seat。

Here's your boarding pass.-你的boarding pass是一些你在飛機上有關於你的座位號碼與登機資料。你需要它來讓你通過安檢而讓你登機。

Is this flight non-stop or does it have a layover?-layover就是在你的航程中途停留。Non-stop意思是你直航到你的目的地在航程中沒有停留。

After the security check, board your flight at gate 3.-security check是檢測你和你的隨身行李。Gate指的是你排隊等待登機board的關卡-進入-有無危禁品的關卡 , 然後進入機艙。

Is my flight delayed or on-time?-當你的飛機將會遲一點出發,你將會聽見delayed。On-time意思是說你的飛機將會按預定時間起飛。

Pick up your bags at baggage claim.-Baggage claim為領取你checked baggage-這些行李是你沒有將它帶上飛機的。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27-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