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9/12/19/n2759501.htm

1.印第安納,哥倫布

哥倫布是主要的現代建築的儲藏庫,有埃羅.沙裡寧。凱撒.佩利。遊客通過一座未來派建築的橋進入這個城市,一進去,人們肯定被基督大教堂的閃閃發亮的玻璃照得直耀眼。這裡離路易斯維爾有75英里,這裡還會讓你品嚐到美國正宗的威士忌。

2.加利福尼亞,蒙特利半島

蒙特利的磚坯建築顯示了它的墨西哥和西班牙的根源,其大氣的,總是霧濛濛的海岸吸引著大批的藝術家和作家。現在這些磚坯建築都被改裝成了餐廳、商店、旅館和海洋館。太平洋叢林以其西海岸最古老的燈塔和大群的王蝶而聞名。半小時車程之外的大蘇爾的地勢就像是抽像派藝術作品。

3.路易斯安那,新奧爾良

事實上我們喜歡新奧爾良並不僅僅是因為其古典的南方美女、喧鬧的爵士樂和藍調,還有當地人不服輸的志氣。這裡還有像希臘復興式的種植園,可以在天台喝杯薄荷朱利酒;還有釣魚和捕蝦。

4.亞利桑那,大峽谷

大約600萬年,由於氣候的原因,科羅拉多河和支流沖刷出了一條1英里深,18英里寬的大溝。溝的南邊容易進入,但是北邊卻很危險。大峽谷的人行天橋可以讓遊客從4000英尺的地方俯視。如果你恐高,你因為可以在科羅拉多河做漂流。

5.紐約,時代廣場

這裡巨大的數字廣告牌非常壯觀,當然也不要錯過曼哈頓市中心,附近就有帝國大廈,洛克菲勒中心,無線電城音樂中心,克萊斯勒大廈。

6.新墨西哥州,聖達菲

聖達菲是美國最老的,海拔最高的首都,集中了藝術、音樂和美味佳餚。這裡有風景如畫的教堂、世界一流的畫廊。

7.黃石國家公園,懷俄明州、蒙大拿州、愛達荷州

黃石國家公園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公園,是1872年建立的生態先驅,火山和冰川作用形成的地貌包括忠誠老實泉,據說這個間歇泉每1小時噴發一次,持續約2分鐘。

8.馬薩諸塞,國立科德角海濱樂園

國立科德角海濱樂園是1961年由約翰.菲茨傑拉德.肯尼迪建立的,這裡有多種多樣的生態系統,包括海灘、沙丘、沼澤、濕地、池塘和高地,還有散步和單車小徑。科德角不僅有指路的燈塔,還有很多後現代建築。

9.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

查爾斯頓是第一個通過保護條例的城市,高雅的街道兩旁是棕櫚樹和橡樹。你可以坐著馬車遊覽聯邦博物館的戶外集市。體驗一下上流社會的感覺。

10.拉斯維加斯,長街

自由女神像、大金字塔、埃菲爾鐵塔、威尼斯廣場都給這條長街倍添光輝,而且這裡還有名人餐廳、世界著名藝人演出的劇院,奢侈的電子動畫,好萊塢室內風暴。如果你厭倦了這些人工景色,你也可以開車去紅巖大峽谷爬山,冬天去查爾斯頓山滑雪,夏天在那裏打高爾夫。

11.梅薩維德國家公園,科羅拉多州

梅薩維德國家公園是美國唯一一個致力於建築的國家公園。11世紀由古貝勃羅人建築的村莊遺址是在山洞和岩石之上建築的優秀的技術成就。最令人吃驚的包括懸崖宮殿,有150個經鑑定的房屋和23個儀式用的會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