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個考試對你最有幫助?

你需要考英文檢定考試來證明你的能力,但你到現在還不確定目的是什麼?不同的目的需要不同的檢定考試,所以在你報名之前請先閱讀以下的說明!


我想要到北美大學唸書。

想要到美國或是加拿大唸書嗎?如果是的話,你未來的學校很可能和TOEFL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有密切的關係。這種包羅萬象的考試有2種版本:紙筆測驗(PBT)和電腦測驗(CBT)。考試有三部分-聽力理解,架構和寫作表達,及閱讀理解-電腦測驗版本包括額外的作文。

學生成績的給予反映在他們的考試時的表現上,很多大學有規定最低錄取分數才能進入學校就讀,對於PBT通常在500-550分。

我想要在英國,澳洲,或是紐西蘭工作或讀書。

如果你有聽說過英國,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考試是你應該考慮的第一個考試。它包括說,聽,讀,和寫測試,你要在學術性方面和一般訓練方面考試裡讀和寫選擇一個。

如果你的目的是進入國外的大學,學術性方面考試會比較好一點。如果你是計畫到國外旅居或是工作,那一般訓練方面的考試大概會比較合適。 

IELTS沒有及格與不及格之分。應試者被給予1(非英語使用者)到9(專家級使用者)分,每一個部分都有一個分數。

我想要在國際公司上班。

在英文主題當中有200題多重選擇題,TOEIC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是一種為了工作場合而設計的考試。每年有超過300萬的應試者,全世界的公司都用來測試員工英文能力。

2個鍾頭的考試時間包含2部分:閱讀和聽力。因為不同工作需要不同的英文語言能力,在TOEIC裡分數是沒有及格與不及格的。而是你將收到一個範圍10到990分的總分。

如果你正在找一個可以利用你的英文技巧工作,這個考試是可以證明你的英文能力。

我想要在企業中求職。

BEC (Cambridge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包含三種英語能力考試連鎖題,以企業為主題。這種考試-BEC Preliminary, BEC Vantage,和 BEC Higher –包含企業所有狀況所需的技巧,像是個人說明會、協商、或是商用書信和報告。

不像TOEFLTOEICBEC考試規定及格最低分數給予證書。

BEC是在實際生活中,安排應試者做一些工作相關的討論及英文書信。像其他的劍橋英文證書一樣,以最低及格分數為通過考試並給予證書。

資料來源: 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best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