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 http://www.worldjournal.com/wj-sp-news.php?nt_seq_id=1765676&sc_seq_id=19

2009年起,LPGA將要求所有球員說英文,而成為LPGA會員兩年以上者如果未能通過英文口語測驗,將遭禁賽處分。所有新球員也即起適用。

LPGA 的副委員長蓋洛威(Libba Galloway)提出解釋:「為何選在此時?因為球員們現在有更多責任,我們希望能幫助她們的專業成長。現在球迷越來越多,媒體及贊助商的數量也不斷增加,這是以美國為主的比賽,贊助商與選手的互動很重要,我們希望盡力協助球員,不僅在球場上,在球場外也一樣。」

上周三LPGA也與南韓選手開會,告知她們這項項規定。目前LPGA共有121位國際球員,分別來自26個不同國家,其中光是南韓便有45位。

蓋洛威表示,這些南韓選手已接獲英文規定的通知,但官方尚未發出正式的文件說明。

先前傳出,許多南韓球員認為這項規定是針對她們而來,不過蓋洛威表示,LPGA是全球性的巡迴賽,這項規定一視同仁,絕非針對特定國家球員擬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