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97-green

 

"Going green"為一句熱門英文片語,用來說明一個消耗較少的能量或排放較少的廢物的過程。"Going"表示改變,就像製造方式、產品或生活方式,為了能減少浪費及污染。“Green”為大自然的顏色、全球對於生活的象徵及重新開始。你只要想到健康的綠色葉子!因此產品、製造的過程、公司及全球都可以"go green"。你也可以來"go green"!這裡有一些方式來幫助我們的地球!

 

你可以開"hybrid car"!這是運載工具,通常混合汽油引擎與電動引擎產生能量。汽油引擎通常較為小型,並且運行期間耗油量小。電動引擎給予額外的能量但不會排放任何有害煙塵在環境中。合成物均勻,由於擁有最新科技技術,可以迅速減少有害廢物。

你可以食用"organic foods!""Organic"用來表示含有更多天然的農業蔬菜及水果,對家中飼養的家畜一樣有好處。有機方式是使用少量化學物質,因此地球及空氣中就擁有較少的有害廢物。食用有機食物,你的身體就能減少吸收這些化學物質。

你可以試著購買"biodegradable"包裝袋!如果是"biodegradable"材料,就表示來自於天然植物或動物材料。這能確實迅速腐爛,並且回歸大自然。每一樣東西都是可分解的材料,但一些人造材料,像是塑膠材質需要更長的時間分解。塑膠材質需要450年的時間!因為有這些種類的塑膠材質,需要確實能"recycle"。目前大部分政府鼓勵"recycling"方案,就是用一種相同材料重生至其他物質上的方法。

這只是一些方法理念來幫助我們的地球。因此,在你的環境中找個"tree-huggers" ("tree-hugger"是用來形容環境保護理論者),然後,"go green"!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97-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