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IC 多益測驗中心是知名英語能力檢定單位,但眼尖民眾發現,多益今年上半年的測驗簡章封面有個英文字 Reading,竟寫成 Reaging,非常諷刺。對此,多益測驗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客服主管表示,美工編排背景錯誤,感謝民眾指正。文藻外語學院表示,這個小錯誤可能讓人對多益台灣區代表的能力打問號,應檢討改進。

高雄楊先生表示,多益 2012 年上半年測驗簡章,封面印有「Listening ()」及「Reading ()」兩個大字,卻把 Reading 誤植為 Reaging,他笑說,「我一看差點噴飯,這麼簡單的字都拼錯,蠻諷刺的。」

對此,台灣多益測驗中心代表忠欣公司客服主管甯耀南表示,這是美工編排錯誤,原本應回收銷毀,不過 4 月起已開始發放下半年簡章,新版本沒問題,感謝民眾指正。

文藻外語學院主任祕書胡志祥表示,這是單純排版或校對上的錯誤,但多益是英語能力檢測認證機構,這種小錯誤恐讓人對台灣區代表公司能力及公信力產生質疑,業者應謹慎以對。(蘋果日報 2012/04/24)

 

資料來源: http://blog.cybertranslator.idv.tw/archives/6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