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01-dontsay

 

你已經找到很好的工作,但是你必須面對一件事情就是:面試。"什麼話是不應該說的呢?"想一想。不要再擔心了!好消息就是有很多新進員工都會問相同基本問題在面試的時候。所以只需要一點點的準備,你就可以避免說錯話及和你夢想中的工作說再見。

 

Tell me about yourself

”請用英文作一個簡短的自我介紹。”面試通常會由問這個問題開始。記住,他們會想要聽到你的工作能力,而不是你個人的生活。不要說,"I was born in Taipei," "I like to play computer games," 或是 "I have two brothers." 告訴他們一些有關於你的事業經歷,你的學經歷是什麼及你的明確專長是什麼。一個好的自我介紹能帶給老闆好印象,是踏上成功之路的開始。

What are your strengths?

自我介紹後,來吧,是時候開始銷售你自己!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給予明確的例子。避免簡短的內容,像是:"I’m really organized, punctual and get along well with others."繼續你想要說的話,"For example …"然後試著舉例說明你之前工作的表現。

Why are you interested in working for our company?

老闆會想要知道為什麼你想要替他們工作。所以展現出你了解公司多少來表現你對這個工作的熱忱。一開始不要"Umm," "I don't know," "It seemed like a good career move," 或是 "I haven't been able to find anything else interesting."請記住一件事就是替你面試的人希望的是一位能替公司帶來什麼的人,而不是公司能給你什麼!

Why did you leave your last job?

也許你的前一份工作很糟糕,面試時絕對不要談論。即使是真的,絕對不要批評或是自我意見有關於你現在或是過去的老闆或員工: "I didn't agree with the company's direction," "I got no recognition for my work," "My boss was totally unreasonable." 你的這些評論會讓人覺得很不合理!

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for me?

面試最後的問題就是。問一些你已經知道關於公司的一些明確問題,但是想要更進一步知道更多。不要問一些你應該已經知道的問題,像是,"What does your company do?" 或是 "Could you tell me your name again?" 還有,不要問薪水或是年假相關的問題: "When do you give raises?" "How much vacation time can I expect?" 把這些問題留到最後你聽到對方說明, "We'd like to offer you the job."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101-dont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