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申請美國的大學

許多人都夢想能夠在一所 Ivy League 大學裡就讀。但假若你的母語不是英文的話,要獲得取錄並非是件容易的事。這裡有一些建議,能夠減輕您申請學校的手續。


Ivy League

這是一個在美國由8所大學和學院所組成的協會,分別為布朗、哥倫比亞、卡內爾、達特毛斯、哈佛、普林斯頓、費城和耶魯等大學。他們都屬於世界頂級的大學,也是最難申請的大學。

application procedure

是申請特定的大學中所需要的手讀,包括寫信到學院詢問資料、收取錄取通知,或最後的來信拒絕。不同的大學學系,甚至學院也有不同的申請手續(例如:法學院、商學院、醫學院、碩士或本科系的學院),因此不是所有的申請手續都一樣。

deadline

申請表deadline是提交申請表的截止日。趕上學校的deadline是申請過程中一項最簡單也很重要的步驟,因此請確認你事先仔細的檢查日期並儘快寄出你的所有申請資料。

Application Essay

這是一篇申請人的自傳:包含了學習動機,目標,所得的最大成就,個性等。也稱作 Personal StatementAutobiographical StatementLetter of Intent。無論稱作什麼,你都要好好地你都要好好地寫!

Academic transcript

這是你永久性academic record(成績和學術表現)的一份官方拷貝,這也是大多數學校申請過程中所必須的。通常海外學生需要一份這種文件的官方翻譯版。

Application Fee

這是申請所需的費用。 Application fees從30-70美金以上依學校而有不同,而不論你錄取與否,通常這種費用是不退的。

Test scores

這類似GRE(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 或 SAT (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的標準考試成績。海外學生通常還學提供TOEFL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成績。

Recommendation letter

這是一份熟悉你的人寫推薦信,如以前的老師。這種信將有可能會產生很大的作用,把你和其他的申請者區分開來。

Interviews

這是申請者和學校的代表人面對面的會談,回答一些有關他門自己的問題。你可以事先和朋友先練習一下以提高面試成功率。

Paperwork

海外學生要在美國學習還必须提交一些其他的paperwork(文件),例如:免疫力的證明,健康證書,經濟擔保,護照影印本,學生簽證等。 這個過程可能很花時間而且麻煩,但擁有在頂級國際綜合大學的學歷,將有可能是你跨上成功職業生涯的第一步!

 

資料來源: 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articleNam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