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上的選字功能越來越方便,在英文輸入法中,有兩種功能,autocomplete「自動完成」與autocorrect「自動校正」功能,前者能加速打字,在打出前幾個字母時,手機會跳出數個相關的單字供使用者選擇。後者則是能在你打錯單字時,自動幫你校對訂正錯字。autocomplete和autocorrect 可當名詞與動詞使用。
有一種功能是中文輸入法中獨有的,也就是「預測選字」功能,這個功能對於廣大的中文使用者而言相當便利,能讓我們在打出第一個字時,跳出幾種常用的建議詞組,大大加速打字。

例句:
Do you know how to turn off autocomplete on an Android phone?
你知道怎麼把安卓系統的自動完成功能關掉嗎?

Does this program have an autocorrect function?
這個軟體有自動校正功能嗎?

文章轉自《經理人》
#翻譯#聯合翻譯
http://www.trsunited.com/
http://www.trsunited.com/inner041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