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韓國人希望自己的孩子學好英語,從幼兒園開始就讓孩子接受早期英語教育。

據統計,韓國人為學英語,每年花費13億美元以上。韓國政府為吸納這些學生,與英美等地的名校合作,在濟州建設國際英語城。

有關人士表示,最近中國的房產大亨喜歡到濟州島投資,期待濟州國際英語城還能吸納中國學生。

濟州國際自由城開發中心上週三在濟州國際教育城舉行了英國著名私立學校北倫敦大學學校 (North London Collegiate School, NLCS) 的濟州分校奠基儀式。

北倫敦大學學校理事海倫.史頓女士說:「我們決定在濟州開設首家海外分校,是因為被濟州的自然環境所吸引。我們會在濟州分享英國的教育經驗,今後韓國的家長不必把孩子送到英國,讓他們在濟州就可接受同樣的教育。」

該分校將在明年9月開學,提供由幼兒園至高中的課程,每年學費約2萬3215美元。

濟州國際自由城開發中心主席兼行政總裁邊精一說:「有些家長把孩子送到國外後,不放心孩子的生活,但也不能常去看他們。濟州離韓國所有城市都相近,家長不但可以常來看他們,學費也比英國當地學校便宜一半。」

「中韓地理位置相近,加上兩國多年來的友好關係,貿易往來頻繁,濟州島已成為中國投資者的新投資熱點,相信濟州國際教育城也會吸引更多中國留學生前來。」

有關人士透露,濟州棟拉溫高爾夫別墅5月出售時,中國房產大亨都坐專機前去購買,300多棟別墅銷售一空。

濟州國際英語城,佔地約380萬平方公尺,計劃到2015年建設12所中小學,招收9000名學生。據瞭解,加拿大知名學府 Branksome Hall 也將在濟州成立首家海外分校,於2012年9月開學。(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