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

想要獲得一份夢寐以求的工作不只是需要一封很好的履歷表而已-你也需要一封出色的求職書信用來正式地自我介紹及呈現你的個人價值。藉由這個說明來準備一封獲勝的求職書信吧。

 

明確目標

當你要寫一封求職書信時,那就開門見山說明你的重點。說明一下你寫此封求職書信的理由包括為何你對此職務會有興趣。你也許會想要這樣說作為你的開場白:"I am writing to express my interest in the Sales Manager position advertised on your Web site. I have enclosed a copy of my resume for your review."

配合你的技能

一封求職書信是給你有機會向你的雇主表示你是最佳人選,因此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證明你符合此職務的技能需求。然後簡潔有力的舉出你以前的經驗做例子來顯露你的確實擁有這些技能,最後作一個總結像是:"I am confident that these combined experiences make me an ideal candidate for this position."

證明英文能力

如果一封英文求職書信是必備的,那正好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來顯示你的流利寫作能力及專業。然而要記住的是,冗長的句子並不表示很流利。儘量保持你的句子是簡潔有力,千萬不要嘗試寫出一些複雜的句子,那樣會使看你信的人感到厭倦及困惑。

銷售你自己

當你正在寫一封求職書信時,你應該總是要記住你的使命是什麼?那就是銷售你自己啦!告訴雇主你能為他而不會為他人盡心盡力 ,那將使你脫穎而出。使用一些動詞像是facilitateddevelopedmanaged,還有很有自信的聲稱像是"I strongly believe I possess the right combination of skills and experience you are looking for"

校對!

坐下來寫你的求職書信然後立刻將你的求職書信寄出將可以保證就可以被選上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一旦完成你的求職書信,確認之後要做校對的動作也可以讓你的一位朋友替你讀一遍。仔細地檢查拼寫及文法的正確性,卻使句子不會太長。最後,put yourself in the employer's shoes或者假裝是雇主,然後如果你是雇主藉由這些求職書信來決定你會雇用誰。如果都沒有,那就從頭回頭再改一便直到你可以交出一封出色的求職書信來。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town.com.tw/community/Channels/Articl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