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387&next=1&sub=5

 

捕捉麥可傑克森的精神

除了他琅琅上口的舞曲之外,麥可傑克森亦以他感人的情歌著稱。他常以情歌來向聽眾表達一些珍貴的個人訊息。從他的兩首名曲《Man in the Mirror》以及《I'll Be There》中,粉絲能看到這位巨星的另一面。而歌手黃大煒也在演前活動中表演了這兩首歌曲。

黃大煒表示:「你可以從麥可傑克森的生平學到很多。有時候我們真的要用心聽他的歌,他的歌中所表達的訊息實在很多。」

他補充:「你聽麥可傑克森的歌時,可以發現他的歌相當正面而且會改變人生。如果你留意歌詞,你會發現它們會讓你想要成為更好的人。我認為,觀賞這場表演真的會加深麥可傑克森的不朽。這場表演確實與其名一樣完美。」

雖然演前活動當天氣候不佳,但亦無礙參與這場盛會的粉絲的熱情與意願。來自台灣的麥可傑克森模仿者李彥廷在活動中演出麥可傑克森的名曲《Smooth Criminal》和《Jam》向他致敬。而只有十歲的年輕表演者愷弟則以一曲《Thriller》驚艷在場觀眾。愷弟在表演後表示:「我們即使學了他所有的舞步,也不能重新打造他的精神。」

粉絲可在活動現場的多個攤位一睹為快部分他們期待的表演內容。活動也展出太陽劇團成員在這表演中所穿的戲服,包括在《Dancing Machine》的 MV 出現的焊工裝,《Smooth Criminal》中的幫派份子服裝,《They Don't Care About Us》中的軍服以及《Wanna Be Starting Something》中出現的樹木女士服裝等。

而在另一個攤位中,粉絲只要於現場在臉書打卡,就可以得到現場繪製的肖像。而最受觀眾喜愛的攤位,可能就是精心展出多款由台灣忠實的麥可粉絲出借的限量麥可傑克森產品、唱片、海報以及其他展品的攤位了。

可想而知,很多民眾在參與演前活動後都對太陽劇團的表演大感興趣。在製作這場精彩演出時,太陽劇團用心重現麥可傑克森的精神,並藉此確認新一代的歌迷可以見證麥可傑克森非凡的音樂和藝術風格。

 

資料來源:http://chinapost.com.tw/guidepost/topics/default.asp?id=3387&next=1&su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