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fast ways to improve your TOEFL score/5種改善你TOEFL成績的方法

如果你夢想到美國念書,TOEFL會是使你成功的一張門票。隨著電腦試性測驗的普及,雖然你的成績可能會因為你的測驗及電腦的技能多於你的英文能力!為了確使你踏出你最好的腳步前進 及做你最好的,請確認在你捉住TOEFL之前閱讀我們極為重要的秘訣!
電腦計算

CBT是TOEFL目前最普遍的形式,及很差的電腦技能都會讓你覺得緊張,無助和緩慢。改善你成功的機會就是藉由對電腦熟悉及完全了解考試前的電腦瀏覽。之前的學習部分說明的時間也是必要的,為了避免疑惑和考試時保留時間。
電腦適性測驗

在CBT的聽力及架構部分,題目要變得困難或是簡單取決於你的答案正確與不正確。當個個計算是期望有很多的正確得分,也就是指你不能跳躍問題或是回頭改變你的答案。小心地選擇每一個答案,然後小心一些使人疑惑的選項-有些答案會使人第一眼認為是對的,但卻是錯誤的。最後,請確實在按下確認你的答案鍵及繼續前進鍵之前要再做檢查。
建造你自己記憶的能力

在聽力部份你不可以寫筆記或是攜帶任何紙張,因此練習聽較長的會話及記住關鍵細節。完全的聽力部分為40到60分鐘,如果您都沒有練習很長的會話,你一定會覺得疲累。有一個好方法就是當你在家做練習時來一場模擬真實考試的情境。
專注你的文章

在CBT裡,你必須要寫一篇指派題目的文章。請記住想法內容及架構正好與你的文章使用正確的英文同等重要,如果內容不是很多。練習不只是要寫30分鐘的文章,而且發展可以支持題及快速創造及實際的大綱。為了更進一步的練習,使用Englishtown.com的寫作課程,在那裡老師會快速的批改你的文章及幫助你加強你的寫作技巧。
你最主要的敵人就是時間

有很多問題都會設法使你浪費時間,因此為了避免這樣在每一部份開始前設定你自己對於每一個題目的時間。在練習閱讀速度技巧就是跳躍式及掃描式。你不 以為不正確的答案而失分,因此即使你不確定也要用猜的。

資料來源: http://www.english.com.tw/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