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glish proverbs to keep you positive/立志性英文諺語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諺語已成為一些著名的智慧及建議。看一看這些常用英文諺語。看一看這些常用的英文諺語,然後將它們的真意應用在你的語言學習上。

 

The first step is always the hardest

某些事情的開始有時候是很困難的。如果當你之前從未學習過英語,你也許會感到包羅萬象。然而,一旦你起頭了,你將永生難忘。

 

I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 try, try again

當我們沒有成功有些時候是很容易放棄的,而不會堅持。但是請不要在學習英語上失去信任!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學習的類型,並且會有一點點幫助,你可以尋找適合你自己的類型。

No pain, no gain

如果沒有努力工作,你將不會成功獲得任何結果。學習英語或許讓人感到是一項困難的任務,但是只需要一點點的付出,你將會獲得很大的收穫!

Don't cry over spilled milk

如果某件事情已經發生而你不能改變些什麼,千萬不要難過。也許你已經在後悔了不去浪費時間在學習英語上,但是把你的未來當做重點取代對於過去的抱歉-一個與英語有關聯的未來。

Make hay while the sun shines

你應該要善用時間及機會做你必須要做的事情。現在不是好時機來充分利用Englishtown所提供的資源嗎?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千萬不要因為你目前無法專精於某些事情而失望。有些時候你或許感覺自己的英語沒有進步,但你的練習越多,你的英語會越流利。

There's more than one way to skin a cat

有很多方法可以達成相同的目標。或許你因為沒有時間上課而已經在英語上放棄了。如果你是這樣的話,歡迎你到Englishtown來看一看線上的學習-你可以在任何時刻任何地方學習,所獲得的結果都是相同的。

You reap what you sow

成功的多少決定於投入心力的多少。每一個人都想要成功,所以看一看你是否正在努力及你的英語學習是你的全部!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兩人工作比一人工作會完成的更多。何不加入會話課或找個學習的夥伴一起學習英語呢?

Don't put off until tomorrow what you can do today

不要延遲,盡量將事情在今天做完。英文從未像今天一樣被視為是人生的成功關鍵-而沒有必目前再好的時機來學習英語了!今天就踏出第一步到Englishtown來註冊吧。

資料來源:http://www.english.com.tw/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sunit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